喀拉拉邦的阿育吠陀修復按摩 – 第 3 部分


在許多方面,旅行幾乎和性一樣糟糕。腹部肌肉稍微有適當的潤滑劑,你所有的設備都應該是乾淨的並且可以使用。雖然會很累,但應該避免入睡,並不斷記住:即使可以自己參與,但有其他人和一個人一起做確實更有趣。哦,這讓我想起了。不要忘記您的設備。

與身體內部的其他肌肉不同,中心不能以與肩部肌肉類似的方式進行物理觸摸或按摩。這是因為胸腔保護身體。然而,心臟受到了深深的影響,並從按摩療法中受益匪淺,但在然後清潔微妙的水平。心臟就像特定身體中的其他肌肉一樣,與其他肌肉一起放鬆,因為它們在此之上放鬆。整個身體/思想都連接在一種意識結構中,因此當我們影響與身體相關的一個時,我們也會與身體獲得新的休息。

讓我給你一個我治療的客戶的例子。這個人大約六英尺四英寸,體重 290 磅。他已經成為我以前治療過的最大的客戶。表演我對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沒有油的情況下完成的。釜山出差按摩主要是某種形式的直接肌筋膜釋放。

花時間陪伴寶寶,在您按摩他人時密切注視他,以了解寶寶的需求。隨著您了解他喜歡和不喜歡什麼,您對自己的育兒技巧以及您為使您的孩子平靜和放鬆所取得的成就變得更加自信。第一次做父母可能會很緊張,感覺好像他們不知道你該做什麼。學習做嬰兒喜歡的事情對於父母對他們的事業的信心非常有幫助。

不建議在妊娠開始時進行妊娠旅行按摩。他們的第二個和第三個三個月,香薰油可能有相反的效果,所以要小心使用。懷孕期間不建議使用深層組織,應避免雙肩的壓力點以及拇指/食指之間和腳踝內側上方 3 個手指寬度之間的點。這些都可以引產。

雖然마사지퀸可以覆蓋數百個按摩椅可能無法實現的自我,但它們都提供類似的好處。以當今的技術,大多數椅子都是模仿某些按摩風格的,如指壓中風。它們可以放鬆並深入肌肉,理順那些腫塊,例如手部按摩。

椅子可以作為壓力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結束一天勞累的工作回到家,好好享受一把美妙的按摩椅,這不是很好嗎?可以釋放所有被困在裡面的壓力源,這不是很好嗎?

其他一些有趣的活動包括雪鞋遠足、製作雪堡、堆雪人和乘坐雪橇。或者以遊客為例:看看當地的歷史名勝、麵包店或風景名勝。拍很多照片。

按摩療法有很多優點。非常重要的是要注意,如果您正在服藥,即使是第一個接受按摩治療的人,也不要停止服藥。你的藥物是至關重要的,按摩治療真的可以讓你的身體以更好的方式承認你的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