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荷西地震 对 FC达拉斯

军情

圣荷西地震的艾度特卢比斯停赛期满复出。

FC达拉斯的基朗伤癒复出,不过,祖斯马天尼斯今场上阵成疑。

圣荷西地震
停赛:/
上阵成疑:阿比卡斯斯(腿)
受伤/缺阵:贝辛奴(膝)、汤美汤臣(肩)、沙连拿斯(腿)

FC达拉斯
停赛:/
上阵成疑:祖斯马天尼斯(不详)
受伤/缺阵:宾尼列锡(足踝)、约翰尼尔逊(背)、列卡度柏比(脚)

重心推介︰主胜

圣荷西地震上周联赛作客4比3险胜皇家盐湖城。他们在9分钟先失1球,及後藉卡路士菲亚路、云度路斯基、卡迪高维及积臣尤艾尔各建一功,於79分钟反胜4比1,虽然主队尾段连入2球,但无损他们胜出。圣荷西地震近7场联赛录得2胜1来源华体网和4负,已无法跻身西岸季後赛。

FC 达拉斯上周在德州打吡战,主场2比1力克FC奥斯汀,扭转10场联赛不胜的走势。FC 达拉斯36分钟先失守,刚仗最佳球员的捷西斯费拉拿2分钟後扳平,法兰高查拉80分钟轰入反胜的1球。FC达拉斯 33战累积32分,排在西岸榜末附近。

两队均无缘季後赛资格,今仗各自为尊严而战,及为下季作准备,我看好圣荷西地震能在主场胜出。

对赛

4月联赛对赛,圣荷西地震主场赢3比1,9月联赛再战,圣荷西地震作客和1比1。双方近8次碰头,圣荷西地震取得4胜4和。【华体网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