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蒙特 对 拜仁慕尼黑

军情

多蒙特的伤兵问题有纾缓迹象,当中王牌射手艾宁夏兰特上仗已复出,後备上阵马上建功,可见他对球队的重要性。今夏由燕豪芬转会的当耶尔马伦,近态非常出色,已连续3仗有斩获。不过,中场祖迪比宁咸最近弄伤膝部,上轮缺阵後,也未知可否赶及在今战复出。

拜仁慕尼黑中场甘美治未有接种疫苗,与後备前锋祖普莫亭齐确诊新冠病毒,将会继续缺阵。中场保拿沙亚鼠蹊有伤,与沙比萨及中坚尼安素高亚斯无法候命,但乌柏美卡奴及历卡斯苏尼都已回归。前锋罗拔利云度夫斯基刚刚失落金球奖,但脚风仍顺,目前在德甲累积14球。

多蒙特
停赛:/
上阵成疑:祖迪比宁咸(中场)、尤素法莫高高(前锋)
受伤/缺阵:杜根夏萨特(前锋)、基奥云尼雷拿(中场)、马迪奥摩利(後卫)

拜仁慕尼黑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甘美治(中场)、祖普莫亭(前锋)、沙比萨(中场)、尼安素高亚斯(後卫)、保拿沙亚(中场)

近况

多蒙特失意欧联,可专心应付联赛;而上轮德甲作客3比1反胜禾夫斯堡,继续在积分榜紧贴拜仁慕尼黑。拜仁慕尼黑在国际赛周後意外败给奥格斯堡後,上轮主场也只1球小胜另一下游分子比勒费尔德,近期稍欠锐气。不过,拜仁慕尼黑对赛占尽优势,包括今季开锣不久在德超盃赢3比1获胜;面对守力不稳的多蒙特,今场客胜仍然捧得过。

对赛

?双方近6次交手,拜仁慕尼黑全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