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希金斯 对 纽柏莱斯


军情
奥希金斯的後卫安东尼奥戴亚斯完成停赛复出。队中仍有不少伤兵,包括门将莫里亚及中场圣地牙哥罗美路。

纽柏莱斯没有伤停烦恼。

奥希金斯
停赛:/
上阵成疑:迪亚高干沙利斯(膝)、比拉马(不详)
受伤/缺阵:莫里亚(左膝)、圣地牙哥罗美路(膝)、柏普路靴南迪斯(大腿)、鲁尔奥苏里奥(足踝)

纽柏莱斯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摘自sportscn.com:/

重心推介:主胜
奥希金斯上场取得重要胜仗,为护级打好基础,他们作客以2比0击破古里高联。球队近5场成绩为2胜1和2负。前锋拿朗度早前饱受批击,更有球迷到其家门外叫嚷发泄不满,不过,他最近已复勇,上场梅开二度後,包办球队30个入球中的7球。

纽柏莱斯上仗於最後一刻得手,1比0绝杀智利大学。他们以37分排於前8内,近况不算稳定,近5场得2胜1和2负。他们的攻力令人有惊喜,联赛已得38球,问题是作客难靠,14场联赛作客只得3胜。

奥希金斯的射手拿朗度重生,可望带领球队打败作客麻麻的纽柏莱斯。

对赛
纽柏莱斯首循环主场与奥希金斯赛和0比0,双方今季亦於智利盃碰头,纽柏莱斯主场时赛和1比1,奥希金斯主场时则赛和2比2。【华体网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