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不離開工作場所的情況下使用 Oppo Reno 6

在正面,Reno 6 Lite 採用打孔顯示和厚實的底部邊框。在正面,你有一個 32MP 自拍數碼相機。Oppo Reno 6 與專業型號共享許多功能,例如相機應用程序中的 Bokeh Flare Portrait 濾鏡、65W 快速充電和高刷新率 AMOLED 顯示屏。保持燈亮的是一塊 4,300mAh 電池,可支持 65W SuperVOOC 2.0 快速充電。幸運的是,Reno 6 有一個外卡:超級快速充電。其他觀察選項包括 WiFi 6 和藍牙 5.2 連接、屏內指紋掃描儀、用於充電的 USB-C 端口以及通過 USB OTG 支持反向充電。其中包括一對 Oppo Enco Buds、一年的 HeyTap 雲服務價格、一個能量銀行、一個智能標籤和一個藍牙揚聲器。

截至 7 月 31 日的 3,000 盧比交易贈金也適用於當前的 Oppo 用戶。Reno 6 還獲得了 HD Netflix 和 Amazon Prime Video 的認證,供用戶使用流媒體內容;但是,遺憾的是,沒有 3.5 毫米音頻插孔。要檢查的數碼相機模式包括 Bokeh Flare Portrait、改進的 AI Highlight Video、AI Shade Portrait、Monochrome Video、Sloop Sensible Video Editor、Evening Flare Portrait、Ultra-clear 108MP Picture、Dual-view Video 等我很喜歡的模式在周圍。Reno 6 還具有全新的 AI Highlight Video 功能,可以檢測環境光線以相應地優化您的鏡頭。在我們開始之前,您必須在此處觀看我們的開箱視頻。下面我們提供了您需要的有關oppo reno 6的所有信息、Pro 和 Pro Plus,如果我們聽說國際可用性或成本,我們將替換這篇文章。

Reno 6 的售價為 RM2,399,而 Reno 6 Z 的售價為 RM1,699。就像 Reno 6 Z 一樣,Reno 6 也可以使用 Oppo 的 RAM 擴展技術來使用多達 5GB 的存儲空間作為額外的 RAM。為設備供電的是功能強大的 MediaTek Dimensity 900,配備 8GB RAM 和 128GB 存儲空間。這是一款支持 5G 的設備,與往常一樣,Reno 6 將開箱即用基於 Android 11 的 ColorOS。現在轉到軟件部門,OPPO Reno6 5G 運行在最新的 Android 11 上,開箱即用,ColorOS 11.3。儘管如此,如果您正在尋找相機選項,Oppo 設備仍然會吸引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