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工作的 LinkedIn 連接


在找工作時,您應該考慮將您的聯繫解決為相互聯繫。在建立聯繫時,請尋找您的共同點,例如共同的教育和背景。這可能包括共同的朋友或熟人。對他們的帖子發表評論是個好主意。您應該避免直接在您的聯繫信息中詢問職位,因為它可能會嚇跑沒有招聘能力的聯繫人。

LinkedIn 連接是工作網絡的重要資源。給潛在聯繫的短消息可以帶來即時聯繫、工作推薦和經驗豐富的職業建議。要接近 LinkedIn 連接,請使用“連接”功能或寫一個註釋。請記住使用個人問候語並避免發送空白或默認邀請。要友好,但要直接在您的信息中。獲得聯繫人的電子郵件地址後,您可以通過 LinkedIn 向他們發送消息。

在處理工作的 LinkedIn 連接時,請確保提及您使用該平台的原因。在接近潛在聯繫人時,請記住要真實且具體地說明您的憑據。你的LinkedIn個人資料的第一句話應該強調你是誰以及你的專長在哪裡。您可以要求他們認可您的技能和經驗。如果你找不到直接的背書,請向你的同事或前雇主尋求推薦,或者你可以通過購買linkedin連接獲得訂婚,推薦購買linkedjetpack。

重要的是要知道你為什麼在 LinkedIn 上以及如何接近他們。了解您為何加入 LinkedIn 將幫助您找到合適的人脈。例如,與您一起工作的人是推薦的重要來源,因為他們的經驗將證實您在個人資料中列出的技能。但是,如果某個人與您有專業聯繫,他們可能不會認可您,因此最好直接與他們聯繫。

在為工作接近 LinkedIn 連接時,記住您的帳戶的目的很重要。使用 LinkedIn 與您認識的人建立聯繫是個好主意。這是尋找和接近新聯繫的最佳方式。如果您對特定公司或個人有過一些經驗,那麼您可以在 LinkedIn 上與他們聯繫。在 LinkedIn 上建立聯繫時,最好包含一個指向您的簡歷的鏈接。

與 LinkedIn 連接建立聯繫後,請務必包含您的 LinkedIn 個人資料。包含指向您的 LinkedIn 個人資料的鏈接也很重要。您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向聯繫人發送 LinkedIn 邀請,但您需要通過其他渠道與他們取得聯繫。如果您沒有任何联係人,您也可以嘗試聯繫您的專業網絡。

當您認識此人時,更容易為工作找到linkedin 連接。但是,如果您不確定自己的關係,您也可以要求您的 LinkedIn 關係支持您。如果您的聯繫人有 LinkedIn 個人資料,請確保它是個性化的。這將增加你獲得面試的機會。當您有聯繫時,請記住您的第一句話是最重要的。建立個人聯繫後,您可以通過電子郵件與他們聯繫。

在為工作聯繫 LinkedIn 時,請務必告訴他們您是通過他們的 LinkedIn 個人資料找到他們的,並且您親自見過他們。您的 LinkedIn 個人資料是您給人留下第一印象的機會。最好詢問與您在同一領域的專業人士,然後用個人信息跟進。您還可以提及您最近在 LinkedIn 上採訪了某人。

無論您加入 LinkedIn 的原因是什麼,請確保您知道您的聯繫人在尋找什麼以及他們為什麼要與您聯繫。如果您的 LinkedIn 連接是您求職的良好來源,那麼了解他們的憑據以及他們與您聯繫的原因非常重要。如果你還沒有和他們一起工作,你可以尋找其他潛在的雇主。通過了解您的未來雇主,您將能夠在更個人的層面上更好地與他們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