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灵顿凤凰 对 西悉尼流浪者

威灵顿凤凰跨季录得13场联赛不败佳绩,球队信心正处於高峰。

今季他们开季成绩也相当不错,当中前锋加利贺柏更加为球队贡献良多,表现大熟大勇。他知道怎样将皮球放进网窝内,我记得他当年效力些路迪的时候表现非常出色。如果他得到足够供应的话,他将会是一个巨大的威胁。另外,我也十分欣赏守卫添派尼,他不但是一个防守表现稳固的中坚,更加能胜任闸位位置,绝对可以在边路制造一定的威胁。

我认为西悉尼流浪者阵中的话题人物绝对是鲁迪维尔。我十分有兴趣知道究竟他会在澳职表现如何,事关他之前一直在英格兰饱受伤患困扰,以致英英雄无用武之地。大家都对他抱有很大的期望,但由於他较少上阵比赛,很难知道他如今的状态有多好。他一直都是一位充满潜质的球员,可惜他从未有机会在场上施展出来。

然而,今场比赛我会留意迪米查柏拉杜斯的表现。事关只要能将皮球送到他的脚下就可以产生入球。他的个人技术一流,自由球攻势时将可制造威胁。

我认为威灵顿凤凰走势凌厉,预计他们今仗可再下一城击败西悉尼流浪者,取得满意的赛果。

更多分析:

希斯基澳职前瞻【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