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形山神 对 大宫松鼠

军情

山形山神只有野田裕喜1名伤兵倦勤。

大宫松鼠的大山啓辅膝伤加入伤兵名单。

山形山神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野田裕喜(足踝韧带)

大宫松鼠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藤沼拓梦(膝部手术)、菲腊卡拿积(膝部手术)、矢岛辉一(膝部)、高山和真(腿後腱)、拿文夏斯杰(腹股沟)、大山啓辅(膝部)

重心推介:主胜

山形山神上仗作客0比1败走冈山绿雉,自8月尾开始近13战输了7仗。他们最近2仗都败给了排名比自己低的球队,不过2连败应会激发他们今仗主场反弹。

大宫松鼠刚战主场有黒川淳史先开纪录,可是被山口雷法反胜2比1,自8月尾开始一度取得6战4胜佳绩挣脱最後4位,但最近6仗打回原形,只得1胜1和4负,仍未摆脱降班危机。他们尚余4仗下今仗作客硬撼1支劲旅,预料会再败1仗,有机会重堕降班席位。

虽然近况并不耀眼,可是山形山神实力始终技高一筹,加上随着新冠疫情缓和预期有大量拥趸回归主场声援,今仗力足奏凯。

对赛

上季联赛2次交手,山形山神取得主胜及客和,今季首循环碰头,他们作客亦胜文章摘自华体网出。【华体网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