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前锋 对 大阪飞脚


川崎前锋前一轮联赛录得今季日职的第2场败仗後,上轮联赛成功作出反弹,以4:1击败了大阪樱花,再一次各大家展示出日职冠军的王者风范。

谷口彰悟、家长昭博及李安度达美奥的复出,毫无疑问是球队成功作出反弹的关键,其中李安度达美奥更加梅开二度,今季日职共攻入20个入球。换句话说,如今他只落後日职神射手首席位置的横滨水手前锋前田大然1球,我认为其队友跟他今仗不但誓要取得胜利,而他自己更加会力争成为今季日职神射手。

大阪飞脚较早前连胜3场联赛後,上轮联赛以1:3不敌名古屋鲸鱼,这场赛事球队更加在比赛头半小时内失了3个入球。最大的致命伤是球队只顾进攻而没有将专注力放在防守的职务上,文章看华体网结果难以应付名古屋鲸鱼的快速反击进攻。如果大阪飞脚今仗希望有分落袋的话,特别是宇佐美贵史及安达臣柏德列两位前锋,就要展现出最好的状态。

纵使如此,川崎前锋将希望在今季日职最後1场主场的联赛取得一个正面的成绩,如果他们今仗派出最强11人先以正选出击的话,我几乎可以肯定他们将可击败大阪飞脚,顺利全取3分。【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