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關於印度食譜和食物和飲料


當您交流印度食品和飲料時,您談論的主要內容是他們使用的香料。實際上,可以在烹飪中使用的許多香料與可能在競技場其他部分中使用的香料相似。Kashmiri Kesar例如,藏紅花被認為起源於伊朗而不是印度。這種方式有來自全球各地的香料,每個文明都有自己的香料。然而,印度食物中的不尋常之處在於這些香料的特殊聚合以及它們根據獨一無二的菜餚和物質給予的補救措施。例如,在食品中使用香料通常不是必需的。

印度菜中有一種精選的烹飪風格,其中包括用整個香料來調味。以這種方式,當你吃食物時,你會在咀嚼食物時獲得一陣味道。此外,它們首先在油中油炸,為餐點帶來獨特的風味。當這些香料在用於烹飪晚餐食物的油或脂肪中整體油炸時,它會將味道留在油中,並擴散到整道菜上。這是將風味傳播到食物中的一種方式。不同之處在於使用這些香料並將其與膳食一起蒸煮。

在這種形狀中,蒸汽用於通過膳食滲透。有些人認為這是一種更高的製作食物的方式,因為香料是蒸熟的,在框架系統上不再刺激,然而,這是非常個人化的。人們可以隨心所欲地使用香料。在大多數印度食品書籍中,香料及其份量都有明確的指示,這帶來了膳食對象的正確風味。然而,個人風格和帶來自己的風味是印度菜給廚師的自由。接下來我們談論的是在印度飲料中使用香料。有許多飲料可以被識別為這片土地。

酸奶飲料是北面的標準。然後像 jal jeera 和 Amm Panna 這樣的液體來自美國平原。南方帶來了椰子味的美食。因此,每個成分都有其優勢,可以列入印度夏季液體清單。最常用於飲料的香料可能是孜然籽(壓碎和烤製)、阿魏、岩鹽和青芒果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