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您的密碼


身份並獲得控制權(IAM)我們個人是否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中獲得他們想要的事實。這個被稱為簡單的概念在練習時肯定會非常複雜。提供個人進入結構的權限不僅僅是開發個人憑據,包括登錄 ID 和密碼。如果不再有效,它可能會非常不正確,並危及您的商業企業事實。這就是 IAM 發揮作用的地方。讓我們測試一些它可以幫助您的代理機構的方法。

保持數據安全:

違反登錄憑據可能會給 https://www.keepsolid.com/passwarden/你帶來噩夢。欠款種類越多,尤其是在包括網站和手機應用程序在內的不同結構中,登錄違規的風險就越高。要實施信息保護的密碼控制指南,主要是遠程,您需要一個無懈可擊的 IAM 答案。在您自己的公司不僱用安全專家的情況下,您可以將您的 IAM 希望外包給安全軟件程序公司,並確保強大的綠色安全性以防止密碼洩露。

增進客戶關係:

客戶經常覺得填寫一些文書工作很煩人。為他們提供一種簡化的檢查技術,通過身份答案輸入事實,使他們的存在更容易。這將使您在競爭之前保持競爭優勢,並將您的商業企業展示為更令人愉悅的客戶。通過 Google+、Facebook 和社交網站提供登錄選項是一種簡化登錄方法的新方式。這可以上傳一個go-platform保護困難,可以通過正確的IAM來解決。

提高準確性:

當在官僚機構中獲取統計數據時,無論是主要基於紙質還是計算機化,總會有一些修改,即有人拼錯了某些東西,或者將主題留空。手寫的官僚作風使事情變得更加困難。IAM 解決方案可幫助您克服這些苛刻的情況,並通過乾淨的數據捕獲更新指南輸入工作。它將有助於減少服務台呼叫,並限制您專門用於處理身份和員工邏輯訪問的業務資源。您甚至可以深入了解員工正在使用哪些應用程序、他們何時可能使用這些應用程序以及他們的問題所在。

合法合規:

使用 IAM 的答案更容易遵守通過州和聯邦機構強制執行的犯罪必需品。您可以確認身份、年齡和不同的消費者統計數據,並進行設備和審查,以確保您始終遵守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