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展商業版圖 詹姆斯成為MLB紅襪隊股東

根據《波士頓環球報》報導,湖人超級巨星詹姆斯再次擴展了商業版圖,他與合作夥伴馬卡特成為芬威體育集團的合夥人之一,換句話說,詹姆斯將成為MLB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的小股東。

目前不清楚詹姆斯一共投資了多少錢,但詹姆斯和卡特的購買流程只待MLB官方審批通過,兩人也將成為芬威體育集團歷史上唯二的黑人投資者。

芬威體育集團在全球享有極高聲譽,他們目前擁有或占股的體育產業包括-英超利物浦隊、波士頓紅襪隊、NHL波士頓棕熊隊、納斯卡賽車魯什芬威車隊等。

根據《富比世》雜誌先前預估,芬威體育集團是全世界排名第四最具價值的體育集團,價值約66億美元。

現年36歲的詹姆斯持續擴展他的商業版圖,先前他已擁有利物浦隊2%股份。顯然,詹姆斯正在為他退役後做準備,有消息指出,詹姆斯的目標絕不僅僅只是成為1支NBA球隊老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