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热 对 罗连安特

军情

昂热除了後卫艾度拿尔班巴、中场辛尼甸卡拉特及前锋沙达泰奥比仍有伤在身外,门将贝拿当尼亦患病缺阵;虽然安祖路富坚尼重踢最擅长的进攻中场後,近4仗联赛入2球,但史提芬尼巴贺根、穆罕默德祖奥等前锋脚风欠佳。

罗连安特续有前锋罗尼安迪、史提来源华体网芬尼迪亚拉养伤外,中场尼莫利亦加入伤兵行列;加上後卫谢路美靴高特上仗联赛领红牌被逐,今场要坐波监,兵源更加紧绌。

昂热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贝拿当尼(门将)、艾度拿尔班巴(後卫)、辛尼甸卡拉特(中场)、沙达泰奥比(前锋)

罗连安特
停赛:谢路美靴高特(後卫)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尼莫利(中场)、史提芬尼迪亚拉(前锋)、罗尼安迪(前锋)

近况

季初表现不俗的昂热,上仗联赛只能逼和里尔1比1,连续4仗联赛未赢过,状态明显回落,不宜高估。罗连安特表现更差劲,近6仗联赛不胜,包括近4仗3度输波;今场更是作客场合,为止跌势定必先做好防守。两军缺点多,宁捧「入球」细。

对赛

?双方近2次联赛交手,胜负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