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特城 对 历基亚


李斯特城要争出线,今场不容再失。中场主将泰利文斯在本月初受伤,缺席了比利时国家队赛事至今,今场仍上阵成疑。前锋老将占美华迪在上仗联赛大战正选上阵踢足全场,未能取得入球。领队罗渣士惯常在欧霸作出轮换,预计今场仍会由今届新兵、在欧霸赛场神勇的达卡挂帅。

历基亚上轮欧霸分组赛惨败,在该仗为球队先开纪录的前锋安拉利,在欧战表现却不俗,於欧霸上阵6场累积入5球,今场将继续被委以重任。

李斯特城
停赛:/
上阵sportscn.com成疑:泰利文斯(中场)
受伤/缺阵:韦斯利科芬拿(後卫)、赖恩贝特兰(後卫)、占士祖斯甸(後卫)、马克艾拜顿(中场)

历基亚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近况

李斯特城近况欠佳,上轮欧霸主场仅以1比1闷和莫斯科斯巴达;到上仗英超又在主场遭打击,0比3惨负予劲旅车路士,连场不胜。历基亚近况同样不济,上仗联赛又吃败仗,最近已连输4场,包括上轮欧霸主场大败拿玻里。主队近期战绩低迷,後防表现持续不稳;但今场迎战实力平平的历基亚,必放手一搏,先取「入球」大。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历基亚胜1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