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特城 对 屈福特

军情

李斯特城上轮联赛惨吞车路士3蛋,攻守失据;主帅罗渣士预计今场会变阵,上轮後备上阵的前锋伊恩拿祖及中场占士麦迪臣,都有望复任正选,与占美华迪及哈维班尼斯配合。比利时中时泰利文斯续要缺阵。

屈福特上轮联赛竟能大炒曼联,主帅云尼亚里将以原阵出击;上轮取得入球的祖舒亚京治及艾曼纽丹尼斯仍会在前线合作;但另一入球球员伊斯美拿沙亚膝伤提早退下火线,今场上阵成疑。

李斯特城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列卡度彭利拿(後卫)、韦斯利科芬拿(後卫)、祖斯甸(後卫)、泰利文斯(中场)

屈福特
停赛:/
上阵成疑:尼高拉斯尼古路(後卫)、伊斯美拿沙亚(前锋)
受伤/缺阵:施亚拉达(後卫)、基斯甸卡巴些利(後卫)、简施马(中场)、伊迪保(中场)

近况

李斯特城上轮联赛大败於车路士脚下,近3场联赛只得1和2负,今季表现令支持者大失所望;即使主场出战,对着刚告赢波的屈福特,争胜有暗涌。屈福特上轮联赛大胜曼联,虽然主因是对手不济文章来源华体网,但近4场联赛仍取得两胜;在云尼亚里接手任教下,已有回复稳定的迹象,作客对着弱势的李斯特城,仍有一定抢分机会。李斯特城近3场联赛只入1球,严重哑火,今场「入球」细更捧得过。

对赛

?双方近3次交手,胜和负各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