枥木SC 对 FC琉球

军情

枥木SC今仗有大岛康树刑满复出,伤兵方面,上仗有菊池大介伤癒以後备上阵,但续有3人正在养伤。

FC琉球除续缺3名伤兵,今仗有李勇宰因累积满黄牌停赛。

枥木SC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和田达也(膝部手术)、井出敬大(肩膊骨折)、高杉亮太(跟腱手术)

FC琉球
停赛:李勇宰(1场)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田中惠太(左直肌分离)、知念哲矢(右腿胫骨骨折)、上里一将(膝部)

重心推介:主胜

枥木SC刚战凭柳育崇及佐藤祥各入1球,作客2比1击败文章摘自华体网北九州向日葵,多得连赢2仗取得这得来不易的6分,令他们成功保住来季日乙席位,宣布安全上岸,今仗煞科战乘胜追击,力足在主场拥趸前再胜1仗。经过早前10战仅1胜陷入护级危机後,他们及时走出低谷,今仗可在全无压力下轻松作赛。

FC琉球上仗有茂木骏佑攻入1球,主场1比1赛和新泻天鹅。继早前录得10战仅1胜的低潮後,他们近4仗取得1胜3和,不过换个角度看,近14仗其实只得2胜,乏善足陈。自开季一轮虚火後,他们如今已变得暗淡无光、士气低落兼缺乏凝聚力,虽然一度令人充满期待,但最终未能取得升班席位,功败垂成。

枥木SC今仗可借助主场之利及澎湃的士气,在主场球迷前以好表现取得主胜,欢庆护级成功。


对赛

上季联赛2次交手,枥木SC主场胜4比1及作客和2比2,今季首循环碰头,FC琉球主场胜4比2。


【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