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哥流浪 对 布拉格斯巴达

军情

格拉斯哥流浪迎来大变,上季带领球队重夺苏超冠军的领队谢拉特,早前离队回归英超接手执教阿士东维拉;球队帅位由曾以球员身份効力的云邦贺斯接手,他在刚战喜伯年的苏联盃於现场观战,今场欧霸是他首场执教格拉斯哥流浪的比赛。休战多时的前锋赖恩坚持与中场赖恩积克,已在今月先後复出,阵中伤兵有守将希兰达。

布拉格斯巴达今场阵容完整,几名主力前锋在今届欧霸分组赛表现一般,贺锡克以及佩克拉比等,皆仍未在赛事取得入球。

格拉斯哥流浪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希兰达(後卫)

布拉格斯巴达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近况

格拉斯哥流浪上仗苏联盃竟不敌喜伯年出局,突然换帅,令内部士气难测。分组赛跟格拉斯哥流浪同分的布拉格斯巴达,近期战绩同样未如理想,失球甚多,上仗联赛更惨败。苏超领头羊格拉斯哥流浪,近期进攻火力尚算不俗,曾分别攻入马瑟韦尔及罗斯郡6球及4球;今场迎战布拉格斯巴达,必全力争胜博出线,可望继续大手交易,先取「入球」大。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布拉格斯巴达胜1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