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茨 对 摩纳哥

军情

格拉茨上轮排出主守阵式,仍吞燕豪芬两蛋,今斗摩纳哥会照办煮碗;後卫加斯贝高域累积黄牌够数要停赛,不过他非必然主力,影响不大。

摩纳哥中场尤索夫科芬拿上轮为球队奠胜,但他在完场前领红牌,今场要停赛;西班牙老将法比加斯养伤,桑卢卡斯今场将负起领军重任。

格拉茨
停赛:加斯贝高域(後卫)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恩高列殊(後卫)、史提芬希达兰达(中场)、基达施维利(中场)、麦韦普(前锋)

摩纳哥
停赛:尤索夫科芬拿(中场)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班洛特巴迪亚舒尼(後卫)、卡宾迪亚达(中场)、法比加斯(中场)

近况

格拉茨上轮不敌燕豪芬,肯定以包尾完结今届分组赛;今斗榜首摩纳哥只是例行公事,球队在所属联赛位居前列,今场预料会为联赛留力,就算主场出击,也不宜高估。摩纳哥上轮sportscn.com击败强敌皇家苏斯达,笃定首名出线,今场大可出副选为法甲练兵;但球队实力仍远胜格拉茨,今场作客仍可秤先。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摩纳哥胜1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