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水手 对 川崎前锋

横滨水手上轮联赛以2:0击败神户胜利船後确定取得今季将日职亚军之余,亦自动取得来季亚冠盃的参赛资格。

上轮联赛他们把握到神户胜利船的失误,并成功转化为入球,表现突出,而文章看华体网前田大然更加再次取得入球。我认为他今仗将会再次担任球队的重要角色,他不但会尝试阻止川崎前锋由後场开始组织攻势,而每当水手的球员全军进攻时,将会以自己的高速作出反击,争取入球。

川崎前锋上轮联赛以4:1击败大阪飞脚之前已经宣布成功夺得今季日职冠军宝座,但大家不要忘记他们还要应付天皇盃4强的比赛,加上这是一场打吡战,所以今仗的战意将会更加旺盛。

今场比赛其中一个瞩目焦点是前田大然及川崎前锋的李安度达美奥将会力争联赛神射手宝座,誓必斗得相当激烈,两位射手如今同样取得22个联赛入球。川崎前锋今仗毫无疑问将会再一次专注地为李安度达美奥作出供应,而他也会一如以往地继续在门前制造威胁。

虽然前锋很大机会会取得较多的控球时间,但水手也会相当主动进攻,预计今仗最终两队平分秋色,各得1分而回。【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