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木修剪 101


本文提供有關火災對樹木影響的信息。最近,越來越多的房主利用人行道和街道之間的狹小空間種植更多的樹木。雖然灌木和花卉是在這些狹小的空間中使用的好植物,但是有些樹木不適合這些空間。找出在人行道附近種樹的最佳方法。住在地獄地帶的房主通常負責地獄地帶的樹木種植和保養。如果您才剛剛開始了解地獄帶樹的種植,您可能想知道哪些是最好的小型地獄帶樹。了解有關 Aliso Viejo 樹移除的更多信息

如何照顧一棵樹
這些原產於該地區,能夠承受我們漫長的干旱期。我將繼續觀察樹木是否有壓力跡象,當我發現壓力跡象時我會打開灌溉系統。很遺憾,沒有適合每個人的理想解決方案。Friendly Tree Service 已運營超過 26 年,致力於自然和樹木。建議也給你的樹施肥。一年中樹木生長最快的時間。一般來說,建議在早春的幾個月裡開始給你的樹施肥,並繼續施肥,直到五月初樹開始膨脹。



只要您所在地區有雨泉,在此期間澆水就變得不那麼重要。“了解您是否獲得足夠雨水的一種方法是每週檢查土壤的干燥度,”她建議道。“要做到這一點,你需要檢查低至 6 英寸的水分,如果土壤足夠軟,可以簡單地用抹子或你的手來完成。”

樹木修剪安全
耐旱的樹木可以在乾燥的環境中茁壯成長,不僅會長得更好,而且還有助於節約用水。完全變乾或保持濕潤的土壤可能會導致樹木受到壓力,因此更容易受到疾病和昆蟲的侵襲。持續向土壤供水對於維持健康的樹木至關重要。排水深的澆水系統可以讓關鍵的根區吸收足夠的水分。當你設置滴水線時,確保它延伸到樹冠下的整個表面,如果可能的話,也至少延伸 10 英寸。根據您所在的位置,可能存在全州或地方許可義務。

這些指南將幫助您以安全有效的方法砍伐樹枝。樹根和構成土壤食物網的其他生物需要空氣才能生存。如果你的土壤窒息,它就不能讓這些生物有足夠的空氣,這就是為什麼它必須裝有空調。

您還可以使用容器來確定孔的深度。當它與土壤齊平時停止挖掘。之後,將任何起始肥料堆肥、起始肥料或其他土壤改良劑混合到您移除的土壤中。對於土壤混合物來說,保持正確數量的養分和水分並且仍然允許足夠的排水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的樹看起來很弱,你應該先看看土壤的含水量。如果還不夠,土壤會告訴你。如果土壤散發出難聞的氣味,例如腐爛的雞蛋,請減少澆水量並聯繫經過認證的樹藝師。

過度修剪造成的損害:你能殺死過度修剪的植物嗎?
相反,將您的冬季修剪工作更多地集中在塑造和限制整棵樹的生長上。不同的果樹不表現出相同的開花或結果特徵。某些果樹,如蘋果,會在所謂的“老”木頭上結出花朵和果實。

如果您處於這種情況,您可以參考以下文章以了解有關導致樹突然丟失的原因的更多信息。早期或長時間溫暖的寒潮會破壞樹木的節奏並延遲落葉。為什麼我的樹沒有失去這個季節的葉子?閱讀這篇文章,詳細解釋你的樹沒有按計劃失去葉子的原因。靈芝真菌攻擊橡樹、楓樹和刺槐樹以及其他物種。如果您的景觀由這些樹木或其他樹木組成,您需要了解靈芝的症狀,以便您能夠識別和照顧真菌。由於節水和乾旱等問題成為許多人關注的焦點,因此了解果園對水的確切需求至關重要。

在創建花園佈局時,您可能不太重視針葉樹,您不應該這樣做,但您必須這樣做。如果您想要有鱗葉的常青樹的完整列表,請查看下一篇文章。它們纖薄纖薄,非常適合空間有限的空間。欲了解更多信息,請點擊此處。柱狀樹種。大多數樹木,即使是最小的樹木,也喜歡與任何結構圍欄、公用設施箱等保持 10 到 20 英尺之間的不受限制的距離。其他大樹。由於根系的寬度,較大的樹木在任何方向上可能需要多達 30 英尺。訪問我們的樹木畫廊,了解我們對最受歡迎的樹木的了解。

去除非生物材料上的塗鴉顏料並不難,如果塗鴉“藝術家”撞到你的樹上並去除顏料就有點困難了。我會發現如何在不傷害樹木或周圍環境的情況下從樹上清除塗鴉的技巧。任何有幸在後院種樹的人都一定會愛上它們。如果您發現犯罪分子損壞了樹皮,您將尋求砍樹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