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 对 比斯特

军情

波尔多仍有保罗拜斯及南韩前锋黄义助继续休养外,老将中坚哥斯尼亦告受伤;可幸前锋艾贝夫艾利斯连续2仗联赛取得入球,利美奥甸上仗更梅开二度及贡献助攻,状态大勇。

比斯特门将施巴斯坦施保斯及後卫丹尼斯巴恩续唞;之前6仗联赛入3球的中场汉洛雷特,虽然上仗联赛未有士哥,但亦交出助攻,前锋穆尼尔连续3仗联赛有入球,脚风甚顺。

波尔多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保罗拜斯(後卫)、哥斯尼(後卫)、黄义助(前锋)

比斯特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施巴斯坦施保斯(门将)、丹尼斯巴恩(後卫)、查当尼特(後卫)

近况

波尔多近5仗联赛只曾1败,不过上仗打多1人及领先之下,仍被梅斯逼和3比3,似乎攻守失衡持续。比斯特近5仗sportscn.com联赛保持不败,包括近3仗连赢摩纳哥、罗连安特及朗斯,赛绩亮丽,反弹势头明显;就算客场亦不会踢守势波,「入球」大不容错过。

对赛

?双方近3次联赛交手,胜和负各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