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琴 对 弗赖堡

军情

波琴门将利文上仗弄伤臀部肌肉,有可能缺阵,假如避战,将由刚伤癒的米高艾沙把关。後卫沙路迪卡利因肩伤问题,将要缺阵到下月;而谢列贺特文、丹尼布林及罗拔泰斯治继续养伤。

弗赖堡的後备杀手尼斯彼达臣,或继续避战;庄拿芬舒密特感染病毒後,至今仍未复出,可幸是路兰沙拉尔已经回归。球队以卢卡斯贺拿、郑优营及基科在前线杀敌,3人至今在联赛各有3球进帐。

波琴
停赛:/
上阵成疑:利文(门将)、汤韦兰特(前锋)
受伤/缺阵:谢列贺特文(前锋)、沙路迪卡利(後卫)、丹尼布林(中场)、罗拔泰斯治(中场)、西蒙祖拿(前锋)、保罗加夫(门将)

弗赖堡
停赛:/
上阵成疑:尼斯彼达臣(前锋)
受伤/缺阵:庄拿芬舒密特(後卫)

近况

波琴上轮德甲0比1不敌利华古逊,目前仍在下游位置;但最近赛事抢得不少分数,尤其在主场连胜兼一球不失。弗赖堡被拜仁慕尼黑打破不败之身後,上仗再经历连败,主场0比2负法兰克福,今战当然希望要止跌。虽然弗赖堡整体实力较平均,但气势已回落;面对最近在主场表现不俗的波琴,宁撑主队坐和望赢。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波琴胜2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