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 对 水晶宫

军情

热刺大军早前受新冠肺炎侵袭,但小休过後,大部份主力球员已能候命。领队干地在跻身英联盃4强後,亦大赞早前不少「中招」球员,在康复过後,表现出色。上仗英联盃先列後备的射手孙兴民、中场尼当比利、哈利云克斯及翼卫艾马逊及利古朗,有望重任正选。上仗英联盃踢足的王牌前锋哈利卡尼,必然担正,争取连续第2场联赛入波。

水晶宫详细看华体网之前原定斗屈福特,因对手多人染疫改期。中场干拿加历查今季表现出色,暂以6球成为队中首席射手,盛传车路士有意於1月冬窗重开时回收这名借将。宾迪基今季表现稍胜奥辛尼艾度亚迪,预料会出任正箭头;与上仗联赛分别建功的韦费特沙夏及佐敦阿休,组成进攻三叉戟。

热刺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基斯甸罗美路(後卫)

水晶宫
停赛:/
上阵成疑:麦亚瑟(中场)
受伤/缺阵:/

近况

热刺「病癒」後接连联赛斗利物浦及英联盃斗韦斯咸亦有好表现,累计近4战3胜1和;球员难得体力正充沛,并力争联赛重返前列,今场在伦敦打吡斗水晶宫,必主动出击,可以秤先。对手水晶宫小休再来,今季整体表现不俗,稳居中游;由新帅韦拉领军下反击有力,中前场不乏有质素攻击球员,今场亦有力攻破对手大门,可以兼取「入球」大。

对赛

?两军近2次联赛交手,胜负各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