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豪芬 对 乌德勒支

军情

燕豪芬前锋卡路士云尼斯奥斯刚战荷甲有进帐,近4场联赛入3球;在大军伤兵累累之下企稳正选,已成球队主要争胜武器。

乌德勒支老将队长中场威廉赞臣近期失去正选,虽然有所不满,但与主帅赫基多次沟通後,已接纳他本人的新角色。中场西蒙古斯达夫臣近期伤癒,上仗复出可惜却射失12码,或打击信心。

燕豪芬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佐丹特斯(後卫)、菲腊麦斯(後卫)、赖恩汤马士(前锋)、艾兰沙维(前锋)、加普(前锋)、马度基(前锋)、麦斯马利安奴罗美路(前锋)

乌德勒支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云迪史迪列(中场)
近况

前列之战。燕豪芬上仗荷甲与海伦芬打和1比1,联赛3连胜走势终止。燕豪芬伤兵多,近期踢法倾向稳中求胜,主场出击更难失波。乌德勒支上轮荷甲以1比0击败荷华高斯,联赛连败走势终止,整体防守不俗,锋力未算突出;今场作客燕豪芬会先求不失,预计难有多入球,可试「入球」细。

对赛

?两军上次交手,1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