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豪芬 对 格拉茨

军情

燕豪芬今场要在主场力争3分,但球队受伤兵问题困扰,主力前锋艾兰沙维及中场李察列迪斯马等仍在养伤。两名前锋小将马度基与科迪科芬拿,同样在上仗联赛因伤缺阵,但有望赶及伤癒在今场候命。

格拉茨陷出局边缘,可幸球队今场阵容完整,前锋赞斯查在上轮分组赛作客皇家苏斯达先开纪录,累计今届欧霸上阵6场攻入3球,今场将续任正选。主力射手奇云耶保亚刚於上仗联赛打破长期入球荒,面对宁斯更梅开二度,信心提升不少。

燕豪芬
停赛:/
上阵成疑:马度基(前锋)、科迪科芬拿(前锋)
受伤/缺阵:加普(前锋)、赖恩汤马士(中场)、艾兰沙维(前锋)、李察列迪斯马(中场)、约比维迪臣(前锋)

格拉茨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近况

燕豪芬上仗欧霸作客摩纳哥闷和0比0,但球队近期成绩不俗,上仗荷甲主场以2比0击败维迪文章看华体网斯,联赛3连胜,期间合共攻入11球,火力全开,今场必全力出击争胜。格拉茨在上轮欧霸作客皇家苏斯达赛和1比1,出线形势仍然恶劣;球队近况又未如理想,连场不胜,作客燕豪芬焗攻难打,今场必取主胜。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燕豪芬胜4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