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华顿 对 利物浦


军情

爱华顿前锋李察利臣停赛完毕,今场可复出攻坚,不过箭头卡维特利云仍在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养伤、後卫贺基迪继续坐波监,宾葛菲特及米克坚尼合作扼守中路。爱华顿近况低迷,主帅宾尼迪斯备受压力;不过球会高层早前大派定心丸,表明现阶段未有打算换帅。

利物浦中坚华基尔云迪积克及中场堤亚高艾简达拿,上仗联赛对修咸顿均射入个人今季联赛首球;两人上季作客爱华顿俱受重创,主帅高普表示二人不会有阴影,但承认打吡战的激烈程度超过正常水平,是自己每一季最不希望应付的硬仗。

爱华顿
停赛:贺基迪(後卫)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卡维特利云(前锋)、汤姆戴维斯(中场)、安祖高美斯(中场)、耶利文拿(後卫)

利物浦
停赛:/
上阵成疑:拿比基达(中场)
受伤/缺阵:罗拔图法明奴(前锋)、居迪斯锺斯(中场)、哈维艾利洛(中场)、祖高美斯(後卫)

近况

爱华顿上仗联赛0比1不敌升班马宾福特,近6场联赛1和5负,走势向下。相反利物浦越战越勇,上仗联赛4比0轻取修咸顿,各项赛事累积3连胜兼攻入10球;不过考虑到同市打吡乃荣辱之战,而且爱华顿近年主场对利物浦表现份外起劲,知耻近乎勇下未必捱打。利物浦火力全开,爱华顿为面子主场亦不会死守,今场先取「入球」大。

对赛

?两军近3次联赛交手,爱华顿1胜2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