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設計理念讓您的客廳煥然一新

在這段時間搬進宿舍可能會令人興奮,但也可能有點令人生畏。您可以通過為個人創建一個有趣、誘人的宿舍房間來簡化過渡。使用合適的宿舍床上用品和配件,您可以在本學期開始跑步。你的宿舍房間需要舒適和實用,但也需要表達你是誰。定制宿舍床上用品是您身份的終極體現。通過在線零售商,您可以找到完美的設計師宿舍風格。

首先,您需要在床上定制一些真正溫暖柔軟的床單枕頭。越順滑越好。越暖越好。您永遠不想在它們下面感到寒冷。絲綢目前聽起來是一個完美的願景。它貼在皮膚上的感覺總是令人愉悅,應該有助於營造您正在嘗試培養的心情。碰巧的是,這些床單的顏色必須與區域的總體規劃相一致。無論它們多麼柔軟或溫暖,它們都必須進入您的牆壁和其他家具。否則,它們將只是您的又一次失敗嘗試。

你喜歡佛蒙特市的天際線嗎?使用壁畫或有趣的繪畫方案創建相同的效果。任何喜歡閃光燈和廣告牌的人,都可以考慮使用帶框的海報做廣告。百老匯製作。在顯眼區域展示這些,並使用聚光燈突出顯示每張海報。

也許你家裡的技術過於精確和局限,以至於激情無法進入和安全?重新安排事情。創建一個充滿激情的模板,形式就會隨之而來。

樂趣從這裡開始——配飾!在現代風格的裝飾中,評估花瓶、抱枕、特色地毯和通常大膽而充滿活力的牆壁印花。這些口音往往會給房間帶來興奮和個性,因此請確保它們真的會被注意到。任何人都選擇純色中性色的家具,考慮大號抱枕通常大膽地塗上條紋、格子、花卉或七十一色——只要顏色相互補充就可以延長。

好吧,聽起來可能不太像家居裝飾的想法,但讓我告訴你,你的家越有條理、越整潔, 形狀 更好的抱枕讓人一目了然,外面應該感覺舒適。完全編輯你的一些東西或將一些物品從一個房間移到另一個房間。

戶外面料在過去幾年取得了長足進步。設計和顏色的選擇很棒。織物的手感非常接近普通的室內裝飾織物,個人可以在室內輕鬆實現這一想法。戶外面料由特殊纖維編織而成,可抵抗污漬、黴菌和強烈陽光下的褪色。使用這種特殊的面料,可以為那些門廊或陽光房打造美麗的作品。您不再為了附近的圖書館大賣場出售什麼。

最後,睡前放鬆一下。花安靜的時間讓入睡更容易。最有可能包括冥想、放鬆和/或呼吸練習,或洗個熱水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