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成評論的最有效方法!

我們作為一個整體需要一個獎品。你不想要一個獎品嗎?我意識到我會的。評論就像對我們辛勤工作的文章的獎品。這就是我們完全專注於評論的原因,因為我們得到的結果就是獎品。

評論表明,真正的個人正在仔細閱讀並發表他們對此的看法。不是什麼外來的分類機器,只是簡單地掃一掃。

我的意思是說實話。不是每個喜歡你文章的人都會說:“好吧。我喜歡他關於那件事所說的話。” 或者,“哇,他只是這麼說的嗎!”

我真的不能接受某些人直到今天還緊緊抓住編程的自動武器。等一下!到目前為止存在。我暗示的是,程序化的評論機。一台機器,只要你真的想要它,它就會為你發出大量的評論。Nawwwt 會發生。

再一次,這是使用“瘋狂”一詞並試圖進行宣傳的那些robo de pix整體文章之一。就像我們以前沒有在功能中看到過這個詞一樣。確實,我看到了……停頓!在你繼續之前,請給我一個機會。再次閱讀這種文章。你會很高興你做到了。這些是我自己使用的方法的一部分。不是一些廣泛的,突然之間我讀到了另一篇文章的結構。我說了一些,因為隨著你成為博客作者,新的道路將發展成你可以通過為博客寫作來實現的目標。評論和獲取它們的手臂。

我有點談論手臂的手指作為評論,這意味著它們有一些力量,但是當你將手臂向上移動到二頭肌時,力量會增加。新手的言論就像你的手指。強壯,但不如二頭肌強壯。

評論一直是向博客發佈內容的主要內容,尤其是在一開始。無論您擁有和工作的博客,在您的博客生活開始時獲得 10 多條評論都是一個明智的結果。

對他們以前做過的事情表示感謝。

為什麼不立即放棄並立即感謝您的讀者。你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關於他們現在所做的事情。不需要很長時間就可以肯定他們確實是巨大的。向他們表示感謝意味著他們對博主有價值。在帖子中感謝您將深入他們的生活和您的博客的存在。

添加敵對、令人愉悅或有爭議的內容。

不是一個真正的新事物,在這裡。我閱讀過的許多文章都可能涉及到這一點。部分地,這行得通。這樣可以在您的文章中添加某種類型的字符。它表明你真的走上了正軌。在您的文章中添加一段可能會從相反的觀點納入您的觀點的段落進一步證明了我們所指的內容。在任何情況下,這都是個人不足的地方。

他們很擔心。

擔心別人可能會怎麼想或說什麼。

你是一個人,你有不可思議的價值。很明顯。更重要的是,你有一個表達你接受的聲音。為什麼不利用它?發表評論的人正在交流他們的觀點,為什麼不是你!文章的作者。你有一個評估,你堅持下去,就像你的生活依賴它一樣。盡量不要害怕。

此外,為博客寫作本質上是每個人都在交流他們對特定專業的方法或信念。同樣的老東西讓你以這種方式脫穎而出!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更換家庭窗戶之前要考慮的事項
洛杉磯和好萊塢地區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