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識別技術


安全性和隱私性是任何企業的重要元素。每個企業運營商都希望他們的場所盡可能安全和受到保護,沒有不受歡迎的訪客在場所周圍漫遊。每個政府安全機構都在使用面部識別軟件程序來追踪罪犯和不法分子。面部識別技術長期以來一直被廣泛用於各種用途,是時候讓人們了解有關此魔法的更多細節了。

面部生物識別技術通常是一項技術創新,能夠通過掃描和查看特定的面部功能來識別個人。面部識別技術已經出現了很長的路要走,現在在細胞平台、機器人技術以及在許多情況下與國家保護有關的多個項目中都有。

用於面部識別的獨特程序

通常有兩種不同的方式恰好對面部識別有用。

1. 這些算法識別人臉,首先從主題的面部圖像中提取人臉特徵。在這項技術中,算法分析面部能力,如相對情況、測量、鼻子、耳朵、臉頰、​​嘴唇等的形狀。

二。相反的方法是使用壓縮的探測圖像,該圖像由識別特定人的經歷所需的所有事實組成。將探測圖像與可獲得的經驗細節進行比較,以識別遠離數據池的關鍵處理。

3D識別

在 3D 體驗識別中,3D 傳感器習慣於用額外的事實來記錄面部特徵,例如形狀、斑點、眼窩輪廓、下巴、鼻子等許多其他事實。3D人臉識別的額外優勢在於它不像其他方法那樣依賴於陽光。

在這種技術中,面部屬性可能會在幾個燈光和各種視角下進行掃描。這種技術極大地提高了過程的精度,使其在不同的問題中更加負責和可用。

面部識別還有其他一些方法,例如:

毛孔和皮膚紋理檢查

熱像儀

獨特方法的混合(3D 人臉識別 + 毛孔和皮膚紋理評估)

處理生物特徵的目的

細胞用途

由於不同的原因,有各種使用控制 asistencia 生物特徵面部識別的單元應用程序。Snapchat 使用面部識別來整合一個全新的過濾器,它可以改變你的出現方式。同樣,有許多此類移動應用程序使用此系統來增強其專家服務。

遭遇ID

用面部區域解鎖你的手機絕對不是什麼新鮮事,但蘋果用他們確切的體驗 ID 屬性絕對改變了遊戲規則。

保護產品和服務

世界各地的許多執法和全國穩定企業都使用面部識別方法來追踪犯罪分子並確定嫌疑人。

生物識別考勤

在大公司和政府組織中,許多生物識別設備和相機被用來立即標記員工或任何確定的人的存在。

Starlink India 在德里提供最好的生物識別產品,鼓勵服務器上的真實信息和頂級工作場所的集中信息。它消除了欺詐和操縱文件的所有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