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鮮花和禮物慶祝母親節的歷史和流行


對於他們所提供和喜愛的所有困難畫作,母親們長期以來都值得擁有自己獨特的受歡迎的一天,並且為媽媽慶祝一個下午的認可有著悠久而傳奇的記錄。雖然母親節的生日派對在英國的母親節等不同國家回歸了幾個世紀,甚至更遠地回歸了尊重母親女神的歷史希臘人,但美國假期的最早回憶是在遲到的 1850 年代。它已經成為一種生活方式,它讚揚並偏愛最好的媽媽所擁有的可愛而獨特的發展。

努力工作和決定論的歷史

在說明女孩精神的強大解決方案時,有 3 位關鍵女性幫助將母親節變成了正式的派對。根據全國婦女歷史項目,母親工作日是在安娜賈維斯的幫助下於 1858 年準備的,以幫助提高社區要求並安裝女權主義活動的早期跡象和症狀。1872 年,朱莉婭·沃德·豪 (Julia Ward Howe) 為母親們舉辦了一個獨特的日子,這一天也以和平與幸福為目標。

然後,在 1905 年,安娜·賈維斯的女兒試圖紀念她媽媽的艱辛繪畫和作為社區支持者的意志力,因此她的營銷活動導致國會在 1914 年通過了母親節決議,這就是我們今天所知的假期。它改為 1907 年 5 月,而第一個母親節承運人將 2022 年母親節安排在該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在西弗吉尼亞州格拉夫頓的衛理公會教堂和費城的 Wannamaker 禮堂舉行。

榮譽認可

有了這些古老的根源,母親節已經發展成為一個全國性的假期,以表彰女性在養育家庭和關心孩子、家庭和團體方面做出的巨大貢獻。而且,他們這樣做並沒有期待回報;需要照顧他人並利用她們的高品質屬性來確保他人是安全的、滿足的,最重要的是,被珍惜是女性的天性。

送禮的一天

在整個美國,母親節已成為最具商業意義的活動之一,特別是在銷售植物、巧克力、禮品籃和賀卡方面,更不用說在這個特別活動中可以撥打的手機範圍了天。其他行業也會經歷母親節,因為它們可能是送禮的最愛,特別是耳環和呵護用品,包括水療療法、美容和香水產品,以及蠟燭和框架等其他私人設施。2009 年,主要位於紐約市的研究諮詢公司 BrandKeys 預計普通客戶在媽媽身上花費了 135 美元。

它也成為了外出就餐最受歡迎的日子之一,特別是現在推出的各種早午餐和獨特的場合菜單。畢竟,還有什麼更高的方式來感謝媽媽今天關上廚房,讓別人為她服務,讓她放鬆一下?

花卉連接

然而,植被仍然是最流行的理解和饋贈媽媽的方式。這種聯繫遠遠超出了大多數媽媽表現出愛植物的現實。有一種古老的聯繫將植物生命與母親節的創始人安娜賈維斯超鏈接。在第一個母親節生日派對上,使用了康乃馨植物,因為那是她母親最喜歡的花。白色康乃馨開始向一位錯位的母親表示榮譽,就像粉紅色康乃馨向一位居住的母親致敬一樣。

從那裡開始,贈送植物、花束和植物的流行最終成為了與母親節相關的久負盛名的傳統。2009 年 Synovate eNation 全國在線投票表明,購買者通常會為他們的媽媽挑選乾淨的植物,其次是戶外床上用品和園林植物、開花的室內植物和沒有經驗的室內植物。鮮花確實不是讓媽媽開心的最可愛和最傳統的方法之一,但它們也被認為是價格適中的替代品之一。

改變禮物趨勢,不斷升值

從季節到季節,與母親節相關的禮物特徵也可能與新商品或購買者選擇以及經濟狀況相關。雖然最新一季的主題是數碼相機、廚房設備、虛擬圖像框、純銀耳環和禮品籃,但與雅虎一致,其他母親節則側重於服裝、旅行和水療套餐。最近的經濟因素導致更多相對便宜的選擇。無論趨勢如何,通常都會有一個穩定的因素:每個人都珍惜我們的媽媽,並希望每年度過一個特別的日子,以一種超越我們每天對他們所做工作的欣賞和熱愛的方式讓他們開心。

在全國知名的花店和 Carithers Flowers 的所有者 Charles Carithers 的幫助下完成了文章。Carithers Flowers 被 NBC 評為亞特蘭大第一花店,為亞特蘭大和亞特蘭大都會區服務超過 37 年。我們邀請您訪問 Carithers Flowers 主網站或在 Facebook (CarithersFlowers) 上關注我們,在 Twitter (CarithersFlwrs) 上關注我們並訂閱我們的 Youtube 頻道 (CarithersFlowers)。您可以致電 770-980-3000 或 1-800-647-8182 聯繫我們亞特蘭大地區的工作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