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夫斯堡 对 多蒙特

军情

禾夫斯堡从曼城签下的前锋卢卡斯尼美查脚风大顺,连续4场入波;韦格贺斯克服新冠肺炎病毒回归後,复任正选也在上仗建功,但轮到门将卡斯迪尔斯「中招」,要进行隔离。中坚麦辛斯拿确斯停赛刑满复出。上仗伤出的左闸保罗奥达维奥没有大碍,而禾特舒密特及韦兰斯克斯已经复出。

多蒙特的伤兵问题有纾缓迹象,安利简恩、达侯特及拉菲尔古里路都已复出,但射手艾宁夏兰特仍然避战,是最不利球队的因素;而且最近再有翼锋杜根夏萨特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幸好队长马高列奥斯近期入球率不错。另外,在欧联停赛的中坚晓姆斯,可在今战回归正选。

禾夫斯堡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连拿度史提芬(中场)、卡斯迪尔斯(门将)、舒拉加(中场)、比亚历(前锋)、威廉艾斯维度(後卫)

多蒙特
停赛:/
上阵成疑:尤素法莫高高(前锋)
受伤/缺阵:杜根夏萨特(前锋)、艾宁夏兰特(前锋)、马里奥斯禾夫(中场)、尼高舒侯斯(後卫)、基奥云尼雷拿(中场)、萨加度(後卫)、马迪奥摩利(後卫)

近况

禾夫斯堡上轮德甲作客下游分子比勒费尔德竟先落後2球,幸好在下半场发力追成2比2,来源华体网抢得1分,但之前联赛连胜走势告一段落。多蒙特上轮赛事也踢得不轻松,主场2比1力挫史特加,并趁榜首拜仁慕尼黑失分拉近差距。不过,多蒙特失去艾宁夏兰特後,攻力确实削弱不少;作客斗整体实力不弱的禾夫斯堡,有失分可能,宁撑锋将近期脚风顺的禾夫斯堡。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多蒙特胜2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