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 对 慕逊加柏

军情

科隆前锋莫迪斯迪上仗弄伤鼠蹊,据悉要休战1个月,缺少这位今季已入8球的射手,攻力必受影响;幸好中场艾耶斯史基尼已复出,教练巴姆加特或要考虑变阵。

慕逊加柏多名主力上轮表现出色,当中庄拿斯荷夫曼继国际赛建功後,在联赛也梅开二度,而前锋史甸度上仗贡献3次助攻;还有科利安尼奥侯斯与柏利亚分别有斩获。後卫尼高艾维迪及前锋比列安保路继续倦勤,左闸赞迪斯基也未能复出。

科隆
停赛:/
上阵成疑:侯普特曼(前锋)
受伤/缺阵:莫迪斯迪(前锋)、赞尼斯汉恩文章摘自华体网(後卫)、汉恩(门将)

慕逊加柏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尼高艾维迪(後卫)、比列安保路(前锋)、路尔斯比耶(後卫)、基拉马(中场)、赞迪斯基(中场)、马马度杜哥利(後卫)

近况

科隆上轮德甲1比1逼和缅恩斯,联赛已5场不胜,排名进一步下跌。慕逊加柏则在主场4比0大炒榜尾的格雷特霍夫,连同德盃踢走拜仁慕尼黑在内,近4仗3胜;虽然胜仗全在主场取得,但始终状态大勇,加上对手科隆缺少射手压阵下,推介客胜。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科隆胜2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