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減稅——把你的車捐給最喜歡的慈善機構

成為具有執照號碼的註冊慈善機構是慈善地位的證明,但並不是唯一的指定功能。它確實可能會提高您的組織獲得資金的能力,並為其提供籌集的支持並依靠公眾的目光,但您的組織肯定需要遵守一些限制,才能最終註冊。

慈善的概念和意義主要集中在公共利益的概念上,如果組織的目標和後續優勢被視為完全符合一般公共利益,則可以將其認定為慈善組織。這基本上表明,慈善機構不能完全或部分地有利於沒有慈善功能的排他性人員或人員團隊。慈善組織的目標和優勢不能以政治為導向。

為了符合慈善賠償,該名稱不能具有欺騙性,並且無需說明它不能以任何方式冒犯。如果這些標準中的任何一個沒有得到滿足,慈善補償可以要求你改變它(儘管他們不會說明它應該是什麼)。

如果您出於某種原因希望籌款,則無需為鍛煉建立一個全新的慈善機構,而是需要尋求與目前解決該原因的現有慈善機構合作。

出於這個原因,您需要確保您在付款之前滿足對慈善地位的要求。如前所述,所有尋求慈善事業的慈善組織都需要證明其目標和預期優勢,這些優勢僅使非排他性和公眾受益,因此不能產生任何類型的政治協會或影響。

將您的組織與現有慈善機構整合以從他們的知識、註冊資格以及運營費用範圍內的經濟狀況中獲利可能更理想。如果您出於某種原因尋求使用您的解決方案或幫助,則很可能當前有一個慈善組織可以解決該問題,並且您可以通過處理這些問題更好地實現您的目標。

如果您打算自己建立一個全新的慈善機構,您需要熟悉慈善機構的組成以及如何獲得慈善事業。

如果安哥拉 ONG的年收入超過 5,000 英鎊,則必須與慈善機構簽約才能獲得慈善地位。收入低於這個數字的組織仍然可以獲得慈善條件帶來的優勢(見下文),但肯定需要,例如,直接使用 HMRC 來享受平等的稅收義務減免。在那之後,他們肯定不需要遵守付款政策。

當您實際選擇了慈善機構最適合您的組織的概念時,您需要考慮您是否需要、肯定會利用和/或肯定會證明獲得慈善條件來自慈善補償。

在開始發展慈善機構之前,您需要考慮的第一件事是您希望建立的組織是否適合或肯定會利用事實上的慈善機構。慈善組織是在慈善立法範圍內運行並為公眾提供功能的合法組織。取而代之的是,他們利用了各種稅收義務的好處,例如例外情況以及減輕收入和資源收益的稅收義務。

在您開始發展您的慈善機構之前,您需要考慮的初始點是您要建立的組織是否合適,或者是否肯定會從事實上的慈善機構中獲利。慈善是獨特的合法組織,必須在慈善立法的範圍內運行,並為公眾提供目標。慈善的建議和意義很大程度上集中在公共利益的概念上,如果組織的目標和後續優勢被視為完全符合公共利益,則組織也可以被承認為慈善機構。名字,

出於這個原因,他們肯定會要求對慈善機構的任務創建年度記錄,並確保該組織的任務和目標符合公眾利益,並且不可避免地是慈善事業。受託人的姓名、地址和出生日期肯定需要包含在慈善付款申請中,並且慈善機構肯定會與年輕人和/或有傾向的成年人一起運作的所有受託人都需要進行 CRB 檢查。

Charity Compensation 提供了非常深入的建議,說明哪些目標可以在其網站上的公眾利益中被考慮在內。

目前有成千上萬的慈善機構在英國境內運行,為居住和國外的公眾提供各種服務。這些組織是在除收入基礎上運作的,並且在排他性和國家組織無法滿足他們的需求的情況下,也為被剝奪的人們提供重要的優勢。如果你準備自己建立一個全新的慈善機構,你需要熟悉慈善機構的組成,以及如何實現慈善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