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尼 对 爱华顿

军情

般尼之前斗热刺、屈福特及阿士东维拉,先後因天气及球员健康问题要改期;球队军容大致完整,只有後卫干拿罗拔斯之前确诊,而艾殊利班尼斯仍在养伤。首席射手哥尼特有望复出,夥拍基斯活特攻坚。

爱华顿上仗斗李斯特城改期,或可令队中伤兵问题稍为纾缓;无论如何,巴西主力前锋李察利臣及另一攻击主力安祖斯唐辛,分别因小腿伤患及脚部轻微骨裂,明年才能复出;不过据报另一箭头卡维特利云,有机会复出。主帅宾尼迪斯上仗重用新人,防线包括为球会追平的小将巴夫韦迪、宾葛菲特、庄祖坚尼及贺基迪,配合米高坚尼镇守後防。翼锋用伊禾比及另一新人安东尼哥顿,前锋更是重用今季文章来源华体网联赛首席次担正的艾利斯森斯,耳目一新。


般尼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艾殊利班尼斯(前锋)、干拿罗拔斯(後卫)

爱华顿
停赛:/
上阵成疑:卡维特利云(前锋)
受伤/缺阵:汤姆戴维斯(中场)、耶利文拿(後卫)
、李察利臣(前锋)、安祖斯唐辛(中场)、史密斯高文(後卫)、迪马雷格雷(中场)、卢卡斯迪治尼(後卫)

近况

般尼已休息了一段日子,之前联赛主场0比0打和韦斯咸,累计近6场联赛仅1负;防守有一定板斧,奈何前线欠火力,今场稳紮稳打,面对攻力不强的客队,仍可望抢得分数。爱华顿伤病满营下,上仗重用年轻小将,守和另一状态下滑球队车路士,表现只属不过不失;始终该队前线太多伤兵,今场遇中下游球队亦难望转守为攻,今场捧「入球」细更稳阵。

对赛

?两军近3次联赛交手,胜和负各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