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克达 对 舒列夫

军情

萨克达上仗联赛虽然先失波,不过之後连入6球反败为胜;为球队先追成平手的中场迪迪连续2场联赛有士哥,今场料担正於中场领军,另一位巴西外援费兰度柏祖是球队於今届欧联唯一入球者,今场会负责於前线攻坚。

来自摩尔多瓦的舒列夫首次亮相欧联予人惊喜,虽然已未能跻身16强,但能力压欧联常客萨克达转战欧霸,已是实力证明;卢森堡国脚施巴斯坦菲尔仍是队中灵魂人物,另外前锋阿达马查奥尔亦是极具威胁的前锋杀手。


萨克达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舒列夫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近况

萨克达今届欧联分组赛5战仅得1分,当中仅入1球,表现全不合格,提早出局乃理所当然。首次出战欧联的舒列夫头2轮分组赛一鸣惊人,接连击败萨克达及皇家马德里,虽然之後无以为继3连败,但已肯定取得小组第3名转战欧霸,成绩已超出预期,但战意随时有所松懈。两文章摘自华体网军锋力未算突出,预计今场入球数字不会多,宜取「入球」细。

对赛

?两军上次交手,舒列夫胜2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