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迪斯 对 利云特

军情

贝迪斯上仗联赛重上胜轨,近期表现一般的前锋韦利安荷西与桑美占美利斯,皆在该仗贡献入球。中场古度洛迪古斯停赛後可复出,轮到上仗领红牌的守将比利连停赛。上仗缺阵的守将马田蒙度亚,亦未能赶及在今场复出。

利云特守将梅斯达菲与前锋罗文章看华体网渣马迪,皆在上仗联赛伤癒复出,同样正选披甲。阵中伤兵有守将沙治奥普斯迪高、罗巴比亚以及中场干沙路美利奴。

贝迪斯
停赛:比利连(後卫)
上阵成疑:洛迪(中场)
受伤/缺阵:马田蒙度亚(後卫)、沙巴利(後卫)、甘马拉沙(中场)

利云特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沙治奥普斯迪高(後卫)、干沙路美利奴(中场)、罗巴比亚(後卫)

近况

贝迪斯结束联赛连败,上仗西甲作客出战艾尔切以3比0大胜对手,仍踞中上游。利云特仍未打开今季西甲胜利之门,上仗联赛於主场斗毕尔包赛和0比0。利云特刚战是近5场比赛以来首次不失球,惟今场作客斗近况甚佳的贝迪斯,防线压力料会大增,先取「入球」大。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贝迪斯胜2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