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尼特 对 罗斯托夫

军情
辛尼特缺少了门将加利斯约克与巴西中场马古斯云达尔,古斯耶耶夫已痊癒复出。

罗斯托夫有普耶高夫、桥本拳人与艾文基高域养伤,马马耶夫的比赛状态存疑。

辛尼特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加利斯约克(腿)、马古斯云达尔(脚掌)

罗斯托夫
停赛:/
上阵成疑:马马耶夫(伤患不详)
受伤/缺阵:普耶高夫(伤患不详)、桥本拳人(伤患不详)、艾文基高域(比赛状态)

重心推介:主胜
辛尼特上周末展现王者风范,作客2比0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在榜首维持领先4分。中场线获奥斯多耶夫及古斯耶耶夫复出後,全队人脚几乎完整,令盟主迎接歇冬前最後2仗如虎添翼。球队在主场有十足保证,今季8轮主场联赛7胜,单是近3战便攻入16球。

罗斯托夫上周末出征艾卡马特乏善足陈,尤其相比对上2场联赛共入7球,最终以0比2落败。他们跟降班近在咫尺,只比榜尾多4分,而且在客场近5轮联赛输3场,当中平均失逾2球。後防漏水是致命伤,全季仅得图拉兵工厂失球更多。

辛尼特要攻陷罗斯托夫防线无甚阻力,轻胜可期。

对赛
辛尼特在近5次碰头赢4仗,上次主文章摘自华体网场对赛落败已是逾8年前。【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