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生態學在擴大糧食創造方面的優勢

在另一份報告中,聯合國食物權問題特派記者表示,園藝正處於十字路口,並建議提高產量的方法不取決於現代規模種植,而是取決於健全的生物種植。

Olivier de Schutter 說,如果要擴大食品創造並控制食品成本,食品創造和種植需要在 19 世紀現代不安的規模上進行轉變。

儘管如此,如果不進一步提高最不幸的人,特別是范圍有限的牧場主的薪酬水平,以及在減少不健康方面取得進展,擴大食品生產以解決微笑農場的未來問題是不夠的。

他的報告說,對超過 57 個國家的生態耕作項目的調查表明,通過採用進一步發展土壤條件和防止干擾的正常技術,不幸國家的典型收成可以增加 80%。

農業生態學利用各種各樣的方法鞏固了農學和自然的研究,其中很大一部分依賴於鄰里條件的信息,包括可以監測害蟲和感染的獵人和本地植物。

德舒特說,這是一個規劃未來培養框架的好主意,它在科學和逐漸建立起來,並已在 20 個非洲國家的項目中顯示出令人欽佩的功能,這些國家在 2000 年代創造了經濟增長。

項目包括作物升級、納入委員會、土壤保護和農業護林員服務,正常收成產量在 3 到 10 年的時間跨度上成倍增長。此外,所使用的框架更易於管理,因為它們不依賴於化石能源(石油和天然氣)。

他的報告認為,生態園藝是“信息集中的”,並希望各州投入無可否認的更大風險和資產,就像他們現在所做的那樣。這意味著將研究人員所能提供的一切與小農場主的重要經驗結合起來。

De Schutter 的報告同樣闡明,儘管整個食品生產過程都需要農業生態技術以更合理地進行耕種,但他認為在創造世界中做出的改變將更加認真,他認為這依賴於現代的、以石油為基礎的耕作模式。

儘管該報告圍繞著世界上更不幸的網絡的優勢,但部分爭論同樣對在創造的世界中培養技術具有重要意義。

英國食品和飲料組織最近提供的數據顯示,食品和飲料產品在 2010 年已達到 100 億英鎊。因此,它對經濟越來越重要,這似乎說明了英國種植業同樣擴大產量的重要性鑑於在一個小島上可以使用有限的土地,這種方式是可以管理的。

這里為生物農藥研究組織努力培育另一類低物質園藝產品(生物農藥、生物殺真菌劑和增產劑)敞開大門,以消除對英國對石油的依賴模式的依賴以及創造世界的不同部分。

生物農藥進步的研究依賴於從生物、植物、微生物和某些礦物質等常規材料中獲得成功的植物保險項目,以針對明顯的滋擾和疾病。它們在微量時很強大,並且經常迅速分解,因此它們幾乎不會在食物或使用它們的生物系統的污垢和水中留下積聚。

也許這是一個理想的機會,讓更多國家對英國經濟這一不可否認的重要領域產生興趣,以幫助牧場主獲得更多值得注意的這些新產品的准入以及有關如何利用它們來幫助他們充分利用這一機會的數據貨幣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