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尔 对 特鲁瓦


军情

里尔中场加比尔古蒙臣休养,幸好後卫雷尼度及保治文伤癒可候命;土耳其老将布拉卡尔马斯於上仗联赛先任後备,取代他的添莫菲韦亚交出助攻,而中场好手连拿度辛捷士,亦打破今季联赛入球荒。

特鲁瓦有後卫耶沙拿洛斯、菲腊辛特拿、中场艾沙蒙、美天奴及班顿杜明基斯因伤续缺外,前法国国脚阿尔拉米亦要倦勤;射手森巴巴尔迪伤癒後仍未上力,影响攻力。

里尔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加比尔古蒙臣(中场)

特鲁瓦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阿尔拉米(後卫)、耶沙拿洛斯(後卫)、菲腊辛特拿(後卫)、班顿杜明基斯(中场)、艾沙蒙(中场)、美天奴(中场)

近况

卫冕里尔上仗以2比1力克态勇的雷恩,走出连续6仗联赛不胜低谷,有文章看华体网助提升信心。特鲁瓦虽然上仗赢波,终止联赛3连败颓势;但对手只是另一弱旅罗连安特,不宜高估,加上该队近4仗联赛其实有3仗食白果,火力有疑点,今场凶多吉少。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特鲁瓦胜1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