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菲联 对 布里斯托城

军情

锡菲联上仗英冠虽然凭中场积顿保利入波,险胜对手;但另一中场约翰费历克於比赛期间突然倒下,幸抢救後在医院已回复知觉,领队祖简奴域坦言事件对球员比赛心情有影响。

布里斯托城上仗英冠凭着中场巴基臣,射入今季联赛个人首球获胜;领队尼祖皮雅臣赛後反而点名大赞年轻锋将阿历士史葛表文章来源华体网现突出,相信此子将获得更多上阵机会。

锡菲联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奥利华布基(前锋)、辛达贝治(中场)、罗宾奥臣(门将)、约翰费历克(中场)

布里斯托城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安迪京治(中场)、马菲占士(中场)、佐治坦拿(後卫)

近况

锡菲联上轮英冠以1比0险胜雷丁,走出低谷,取得近5场联赛的首胜;不过他们近战攻击力一般,已多场赛事未能射入多过1球。同分的布里斯托城上仗英冠以1比0险胜史笃城,亦走出联赛3场不胜的小低潮;只是球队近战火力亦有下滑迹象,今场可敲「入球」细。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锡菲联胜1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