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 对 韦斯咸

军情

阿仙奴前锋队长奥巴美扬不但近况低沉,久未入波,上仗联赛更因纪律问题被雪藏,今场亦上阵成疑。担起队长臂章的拿卡锡迪,同场先开纪录,配合加比尔马天尼利及布卡约沙卡,攻力未有减弱;而攻中奥迪加特更已连详细看华体网续3场入波。上仗因有微伤被收起的新星伊美路维,今场有望复出。

韦斯咸上仗围攻般尼不果,只能互交白卷离开对手主场,领队莫耶斯指己队全场16次攻门不入一球,令人失望,并指某些球员要继续保持高水准演出,球队方能保住现时前列位置。由於中坚葛特苏马及奥宾拿俱要长唞,球队上仗改由伊沙迪奥普夥拍奇治戴臣扼守中路,但对手攻力太弱,二人未受考验。攻中柏保路科奴斯今场料取代兰仙尼,增加攻力。

阿仙奴
停赛:/
上阵成疑:宾特尼奴(门将)、奥巴美扬(前锋)
受伤/缺阵:哥拉辛拿斯(後卫)

韦斯咸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奥邦拿(後卫)、艾朗加斯威尔(後卫)、葛特苏马(後卫)、宾庄臣(後卫)

近况

阿仙奴上仗主场3比0大炒残阵的修咸顿,连败後止跌兼不失球;但整体表现未算理想,而且队长奥巴美扬的纪律问题,会对队内士气受一定影响。当然阿仙奴今届主场表现硬净,自8月下旬受挫车路士後未尝一败,今场为抢对手「四哥」席位,不会退缩。韦斯咸上仗作客被般尼闷和,近期在联赛亦失分不少,表现反覆;而且一对正选中坚长唞,始终有一定隐忧,不过攻力有一定保证,今场伦敦打吡信对赛,先取「入球」大。

对赛

?两军上次联赛交手,3比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