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斯咸 对 修咸顿

军情

韦斯咸有守将华迪美高法尔停赛後复出,但球队因早前闹中坚荒,由原本只是後备的奇治戴臣领导的防线,持续不稳;亦令到两名防守中场迪格兰赖斯及汤马士苏锡克的疲於奔命,表现不及早前。陷英超入球荒的正箭头米查利安东尼奥,因在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反应,继上仗英联盃後,今场仍要缺阵,将由宾华马挂帅。

修咸顿上仗英超斗宾福特改期,而之前打和水晶宫一役,又射入罚球的队长中场禾特普斯,赛後受领队哈辛赫图大赞。禾特普斯近两季已攻入5个直接自由球,是欧洲5大联赛最多;并在英超史上已攻入11个直接自由球,仅次於殿堂级球星碧咸(18球)、亨利(12球)及苏拿(12球)。此子今场将续与好拍档奥里奥尔罗美奥在中文章来源华体网场瞻前顾後,「替工」门将韦利卡巴尼路,加盟後2次正选共失5球。

韦斯咸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葛特苏马(後卫)、奥邦拿(後卫)、艾朗加斯威尔(後卫)、米查利安东尼奥(前锋)

修咸顿
停赛:/
上阵成疑:阿当岩士唐(前锋)
受伤/缺阵:史超活岩士唐(中场)、阿历士麦卡菲(门将)、费沙科士打(门将)

近况

韦斯咸持续低迷,上仗英联盃在阵容不算太弱下,1比2受挫热刺出局,累计近4战1和3负,联赛亦跌出前四;球队赛事频密,伤病又多,返主场亦不宜博反弹。修咸顿今季表现更反覆,之前遭水晶宫2比2逼和後,近6战3和3负,徘徊中下游;但胜在体力较足,但防线不稳下,可先取「入球」大。

对赛

?两军近6次联赛交手,韦斯咸4胜2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