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体育会 对 马略卡

军情

马德里体育会在欧联分组赛吃败仗後,上场西甲回勇大胜,前锋基沙文回归後表现渐入佳境,上仗再次建功。後备入替的安祖哥利亚以及马菲奥斯根夏亦各入一球。守将荷西基文尼斯同场早段受伤退下火线,预计未能在今场披甲。中场祖奥菲历斯有望在今场复出。

马略卡主帅路尔斯加西亚在上仗联赛再作出锋线轮换,由穆保拿与老将路尔斯安祖担任正选,但效果仍然一般。日本中场久保建英受伤久休後,终於在上仗复出,在比赛尾段後备入替。

马德里体育会
停赛:/
上阵成疑:祖奥菲历斯(中场)
受伤/缺阵:荷西基文尼斯(後卫)、捷比亚(後卫)

马略卡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沙华施维拿(中场)、加尔夫(门将)、安东尼奥雷路(後卫)、马菲贺比(前锋)、拿高祖利亚(前锋)

近况

马德里体育会在西甲保持近7仗不败,包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sportscn.com括上仗作客出战卡迪斯以4比1大胜。相反,马略卡已连续7场联赛不胜,上仗西甲迎战基达菲赛和0比0;球队近况平平无奇,今场作客出战实力更强的马德里体育会,凶多吉少。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马德里体育会胜3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