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宾卡山 对 莫斯科戴拿模

军情
鲁宾卡山喜迎基华拉斯基利亚坐完波监,但缺少了开始服刑的艾比特加特。沙莫舒尼高夫与迪斯朴杜域依旧有伤,沙托夫则决定解约暂离职业球坛。

莫斯科戴拿模仍有丹尼利素禾与迪亚高拿索特养伤,但没有新增伤兵。

鲁宾卡山
停赛:艾比特加特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沙莫舒尼高夫(肌肉)、迪斯朴杜域(脚掌)

莫斯科戴拿模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丹尼利素禾(十字韧带)、迪亚高拿索特(腿)

重心推介:让球主客和 主胜
鲁宾卡山上周末偷袭得手,凭安达斯戴亚的劲射,作客PFC索契反败为胜,录得近8场联赛第2捷,保持身处积分榜上半版。不过他们的主场赛绩仍需改进,近4战失6球仅得1胜。

莫斯科戴拿模同样报捷,以5比1摧毁图拉兵工厂,而且更有机会多赢好几球。他们继续挑战榜首的辛尼特,文章来源华体网维持只落後4分,近4场联赛3胜,可是近期在客场脚风不算太顺,近5轮只得1仗可攻入多过1球。

鲁宾卡山会因上周末的赛果而心雄,而且进攻灵魂基华拉斯基利亚回复最佳状态,将有自信抢得1分,受让值得支持。

对赛
在联赛近12次对垒中,有一半开出和局。【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