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旅遊——你應該沉迷嗎?


全球某些地方無可否認的證據表明,與商業前一代相比,世界範圍內的天氣已經發生了變化,並且預計將在20 世紀及過去保持蘇黎世的趨勢。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 (IPCC)1 記錄了全球隱含溫度大約改善了零。在 1850-1899 年和 2001-2005 年期間為 76°C,它得出的結論是,全球平均溫度的最大定位變化是原因是二十世紀中葉“很可能”是人類活動的結果,這些活動可能會增加周圍環境中的溫室氣體濃度。

因此,我們研究了氣候交換的多種表現形式以及海洋變暖、大陸平均溫度、極端溫度和風型。冰川和冰蓋的廣泛減少以及海床溫度的升高導致海平面上升 1。從 1961 年到 2003 年,每年上升 8 毫米,而從 1993 年到 2003 年,每年上升約 3.1 毫米。

IPCC 預計,氣候變化的節奏將隨著持續溫室氣體 (GHG) 排放量達到或高於現代價格而加快。IPCC 質量估計建議,到 21 世紀末,全球平均地板溫度將上升 1.8°C 到 4.0°C。即使大氣中的溫室氣體濃度穩定在今天的程度,由於除了海洋的熱慣性之外,由於溫室氣體排放量超過了地球,地球仍將繼續變暖。

未來溫度的調整和天氣的不同重要功能將在全球各個地區的一種模型中發生。熱帶氣旋(颱風和颶風)極有可能變得更加過度,風速增加,降水量增加。這可能與堅持熱帶海底溫度的增長有關。預計熱帶風暴路徑將向極地移動,隨之而來的是風、降水和溫度類型的改變。預計雪罩的減少也將保留。

與天氣貿易預測相關的環境和貨幣風險很大。局勢的嚴重性導致了當前全球範圍內的各種報導辯論。IPCC 得出了明確的結論,即氣候變化將阻礙一些國家獲得可持續改善的能力。氣候變化經濟學的 Stern Review 觀察到,現有的溫室氣體減排價格遠低於因氣候交換而導致的貨幣和社會破壞的最終價格。每個人以及經濟部門的每個人都應該嘗試通過版本和緩解來應對氣候變化的苛刻情況。

旅遊業也不例外,在未來的許多年裡,氣候交換將在旅遊業的發展和調控中發揮舉足輕重的作用。由於與周圍環境的密切聯繫,旅遊業被認為是一個對天氣非常敏感的地區。天氣交替的局部表現可能非常適用於需要所有主要旅遊利益相關者編輯的旅遊區。事實上,鑑於天氣變化的各種影響已經在該行業周圍地區引起了廣泛關注,旅遊業的命運並不總是遙不可及。

作為上述故事的另一面,旅遊區本身是通過溫室氣體排放進行氣候交換的主要貢獻者,特別是來自遊客的航運和住宿。旅遊區必鬚髮揮積極作用,顯著減少其溫室氣體排放量,這與“2007 年維也納氣候變化會談”一致,該會談認識到國際溫室氣體排放量需要在未來 10-15 年內達到高峰,然後降至非常低的範圍,到本世紀中葉,在 2000 年還不到 1/2 層級。旅遊區的首要挑戰是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計劃,同時管理因該競技場預計的大規模活動而擴大的電力使用和溫室氣體排放。

過去 5 年,旅遊界從事天氣交替的情況明顯成倍增加。世界旅遊組織 (UNWTO) 和其他同謀公司於 2003 年在突尼斯傑爾巴召開了第一屆氣候變化和旅遊業國際會議。《傑爾巴宣言》認識到旅遊區和天氣交流之間複雜的相互聯繫,並為適應和緩解。一些個別旅遊企業協會和組織也通過自願採用溫室氣體排放折扣目標、完成氣候貿易公共培訓活動和協助當局氣候替代立法等方面表現出奇特的問題。

直接影響

氣候決定旅遊需求的季節性,影響工作費用,包括供暖製冷、造雪、灌溉、食品和供水等。因此,基於氣候的旅遊季節(iE、陽光和大海或冬季體育活動假期)的長度和宜人程度的變化應該對地點之間的競爭關係以及旅遊公司的盈利能力產生廣泛影響。最終結果是,一些受歡迎的遊覽區域的激進位置預計會下降,而不同地區的位置預計會增加。

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 (IPCC) 得出的結論是,一些極端天氣的變化可能是由於預計的天氣貿易。這包括更好的大多數溫度和更熱的日子,更大的颶風深度和高度風,更大的強降水以及許多地區的更長和更強烈的干旱。這些變化可能通過增加基礎設施損害、額外的應急準備要求、更高的運行價格和商業企業中斷而直接影響旅遊企業。

間接影響

由於環境狀況是旅遊業的重要來源,由於天氣變化導致的大量環境變化可能對旅遊業產生極端破壞性影響。水資源的變化、生物多樣性的缺乏、全景美感的下降、草藥危險的擴大、海岸侵蝕和洪水、基礎設施的破壞以及病媒傳播疾病的增加都會影響到各個階段的旅遊業。山區和沿海目的地被認為對天氣引起的環境交換特別敏感,基於自然的旅遊細分市場也是如此。在旅遊業對鄰里國民經濟至關重要的一些地區,已經診斷出與氣候貿易相關的安全危險。遊客,特別是世界各地的度假者,厭惡政治不穩定和社會動盪。旅遊需求的減少將對許多經濟體產生收入(國內生產總值)減少的影響。這可能最終導致人們在財富分配方面的社會動盪,從而使您對目的地的旅遊需求同樣下降。

遊客具有出色的適應能力,可以相對自由地遠離受氣候變化影響的地點或轉移旅行時間以避開不利的天氣條件。精准定位的旅遊產品供應商和旅遊經營者的適應能力較差。不再擁有基礎設施的大型旅遊運營商處於更好的位置,可以對地點進行修改,因為他們可以響應客戶的需求並提供信息來指導客戶的旅程選擇。在不動的資本資產(eG、旅館、旅館複雜、碼頭或賭場)上擁有巨額資金的目的地集團和旅遊運營商的適應能力最差。然而,旅遊業的動態性及其應對各種新的重大衝擊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