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 对 萨斯索罗

军情

AC米兰射手伊巴谦莫域上轮联赛又起孖,今季意甲已入5球,可惜球队仍力拚不敌费伦天拿;之後欧联退居後备的伊巴谦莫域,今场仍会先与巴谦迪亚斯在前线配合,拉菲尔利亚奥及沙利麦卡斯在两侧支援。

萨斯索罗主力锋将杜文尼高贝拉迪,上轮联赛又交出1入球1助攻,但球队仍被卡利亚里逼和;主帅迪奥尼斯对中前场的表现较为失望,今场将改派法国射手迪费尔担正攻坚。

AC米兰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迈治兰(门将)、卡拿比亚(後卫)、汤姆利(後卫)、列比锡(前锋)、森姆卡斯迪利祖(前锋)

萨斯索罗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菲腊杜历锡(前锋)

近况

AC米兰上轮联赛力战仅负费伦天拿,但之後欧联却赢得重要胜利,对士气影响不大;以球队今季6场主场联赛豪取5胜1和的劲势,对着近况一般的萨斯索罗,主胜仍可放心捧场。萨斯索罗上轮联赛只与排名更低的卡利亚里赛和,近3场联赛只得1和2负,表现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转沉;对赛近绩又处下风,作客更不值看好。另外,萨斯索罗近期失波多;主队攻力了得,今场「入球」大也可留意。

对赛

?双方近6次交手,AC米兰4胜1和1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