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索契 对 莫斯科斯巴达

军情
PFC索契喜迎马迪奥巴勒与沙治泰尼哥夫坐完波监,因伤上阵成疑的仅得迪夏拿耶夫与柏维沙古路。

莫斯科斯巴达无正宗箭头可用,上周被逐的苏保利夫服刑,佐敦拿臣与艾斯基庞斯则养伤。後卫哥费斯与柏维马斯洛夫挂彩,艾尔顿卢卡斯亦停赛。

PFC索契
停赛:/
上阵成疑:迪夏拿耶夫(比赛状态)、柏维沙古路(伤患不详)
受伤/缺阵:/

莫斯科斯巴达
停赛:苏保利夫、艾尔顿卢卡斯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佐敦拿臣(肌肉)、艾斯基庞斯(半月板)、柏维马斯洛夫(脚掌)、哥费斯(肌肉)

重心推介:主胜
PFC索契的神勇主场稍见褪色,上周末的打吡战让卡斯洛达扬威而回。他们在近3场联赛未尝一胜跌至第4,但基本上人脚齐整,首席射手马迪奥卡斯拉在俄超入8球继续火热。

PFC索契争胜最大本钱是莫斯科斯巴达难题缠身。失去停赛的苏保利夫和受伤的佐敦拿臣,严重限制前线点兵;演出最可靠的艾尔顿卢卡斯与哥费斯,亦无缘镇守後防。上周末他们在主场苦战气走艾卡马特,却只是近7场联赛首捷;在客场则是近6场联赛1胜,单是近3战便失10球。

阵容天残地缺令莫斯科斯巴达抢分难度大增,预期PFC索契在今年收炉战扬威。

对赛
PFC索契在正式赛事近4次碰头赢文章来源华体网3仗,包括主场2场联赛皆净胜。【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