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苏斯达 对 华伦西亚

军情

皇家苏斯达上仗西甲重上胜轨,前锋赞奴沙射入一记12码埋斋,亦是他在今季联赛的首球。因伤已休战一个月的进攻主力奥耶沙巴尔,可在今场候命。中场苏比迪亚及上仗被列为後备未有上阵的安达古华拉,亦有望复出。

华伦西亚前锋晓高杜路上轮西甲後备入替,於补时阶段连入两球,助球队逼和马德里体育会。守将晓高古拉蒙累积黄牌够数,今场停赛,另一後防基比尔包列斯达则因伤缺阵。

皇家苏斯达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庄古列迪(中场)、伊拿拉文迪(中场)、卡路士费南迪斯(後卫)

华伦西亚
停赛:晓高古拉蒙(後卫)
上阵成疑:麦斯高美斯(前锋)、卓利舒夫(中场)、东尼拿图(後卫)
受伤/缺阵:基比尔包列斯达摘自sportscn.com(後卫)

近况

皇家苏斯达上仗西甲作客出战奥沙辛拿,战至比赛末段连入两球,以2比0击败对手,连续12场联赛保持不败,位居榜首。华伦西亚近期战绩稍有改善,上仗迎战马德里体育会於完场前连入两球,以3比3逼和对手,近两战1胜1和共入5球;今场作客出战火力同样不俗的皇家苏斯达,可先取「入球」大。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2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