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斯联 对 阿仙奴

我认为列斯联上周面对车路士不幸地落败而回,事关他们表现很好,差点就能够在被喻为冠军大热的对方身上取得分数而回。但周中他们惨滑铁卢被曼城大炒7:0,相当尴尬,对球队上下也做成了打击。如果他们再未能取得分数的话,我担心他们最终会卷入降班漩涡。

领队比尔沙为列斯联立下不少汗马功劳,他成功带领球队重返英超,绝对是球会的传奇领队,但最近他们正陷入低潮。他的踢法要求球员付出百分百的体力及力量,但他甚少作出轮换,所以我忧虑球员在体能方面不胜负荷。

阿仙奴领队阿迪达最近领军表现出色。他铁面无私,奥巴美扬因纪律出现了问题而递夺了他的队长资格。相反其他球员特别是伊美路维的表现信心十足,经常取得入球,前途无可限量。

前线方面布卡约沙卡、马田奥迪加特及伊美路维组成令人兴奋的组合,踢出流畅的进攻足球,但相信领队阿迪达希望前锋拿卡锡迪能够取得更多入球,事关他文章摘自华体网如今将会在前线成为领军人物。

然而,阿仙奴的主场表现比作客表现更佳,相信今仗列斯联极之希望可以凭主场优势作出反弹。我知道列斯联主场艾兰路球场的气氛有多炽热,球迷将会继续为领队比尔沙及球员呐喊助威,所以预计列斯联今仗可以取得分数。【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