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域克 对 燕豪芬

军情

华域克後卫艾迪禾耶上仗荷甲轮换作後备,但换边後登场却在尾段领红牌被逐,今场停赛,影响调动。前锋赞斯奥迪加特表现进步,近两仗荷甲均有进帐,值得留意。

燕豪芬後备杀手维达臣上仗荷甲下半场换入,以入球助球队扭转形势,表现进步,今季联赛已入4球,今场仍是秘密武器。正在养伤的射手艾兰沙维的大宅日前再被爆格,已是今年内第2次;有指这位以色列射手正为此事,考虑离开荷兰另谋发展。

华域克
停赛:艾迪文章摘自华体网禾耶(後卫)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卡斯度彭利拿(门将)、阿历山大毕拿(後卫)、云达云尼(中场)、奥基利(中场)

燕豪芬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戴夫保柏(中场)、赖恩汤马士(前锋)、艾兰沙维(前锋)、马度基(前锋)

近况

华域克上仗荷甲1比2负川迪,近6场联赛只得1胜,状态与实力均有限;即使之後在荷盃大捷,亦是因对手太弱,今场仍然看淡。燕豪芬上仗荷甲击败奈梅亨,联赛录得连胜,更重返联赛榜首,士气大幅提升;加上之後在荷盃轻松晋级,状态一流,今场不难赢波而回。

对赛

?两军上次交手,燕豪芬胜2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